close
最近好友的男友出了些狀況....
很令人匪夷所思...更覺得很玄....不可思議....
怎麼可能有這種事情發生......
但真的就是很玄...


前些日子....我突然問基....
如果有一天...我因為開刀...或是發生意外...不小心失億了...
但事後我卻記不得他....他會怎麼辦?

我問他...會不會心急..會不會逼我快點想起你?
他回答...不會逼我...會重新再追求我.....
我回說...如果我對你沒感覺呢!!
基說...除非我有喜歡的人...那他就會祝福我!!


問這個只是想知道他的處理方式....
因為如果換作是我...我應該是會先哭吧!!
然後不知道該怎麼辦...

因為辛辛苦苦一起經營的感情...瞬間忘記的感覺....非常殘忍!!



呵....覺得很好笑...我老是想一些有的沒的事情...
很常因為一件事而去聯想其他事情出來!!
怪不得基都說我是怪胎...都想一些別人不太會想的事情~



希望多災多難的你們...要加油喔!!!不會有事的!!!
妳是一個好女友~很稱職的女友....他一直都知道!!
所以會為了你~為了他的家人熬過去的!!
一定會打敗髒東西...打敗病魔!!!


真的...健康比什麼都重要....錢真的已經是其次了!!
有健康的身體勝過其他事情...
因為沒好的身體什麼事也做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siu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