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漸漸覺得自己越來越迷失了...

每天早上起床...都有一種厭惡感...空虛感...
這種感覺很少有....
這陣子卻很常出現....
是因為煩惱工作嗎?
怕找不到好工作嗎?

為了錢而工作的工作真的很空虛...很不充實...

感覺我在浪費我的生命...
感覺只是混吃等死的感覺....
沒什麼目標...

一到五都是我討厭的日子...
尤其是一大早起床...
因為總覺得我又要浪費我將近整天的時間了!!


超級期待我可以換下一個跑道...
可以換到不錯的跑道....
即使再累但是我滿意的跑道...
可以嗎?  
可以讓我有好的運氣找工作嗎?
可以讓我不要在那麼窮了嗎?

老天爺是在逞罰我嗎?
不三思就把馬登馬朵業務助理的工作給辭掉嗎?
要不是因為辭掉他....後來才有這些波折...
也害我瞬間變窮人...

一直很後悔這件事情...
如果當初不受他人影響...
把自己的思緒搞清楚...定位搞清楚...
或許就不會到另一間公司了!!
埃...這次的教訓還真是深刻阿... 
老天爺...真是謝謝你ㄋㄟ...

這次的教訓...讓我知道窮人家的滋味...
讓我嚐到無法敗家的滋味...
因為以前的我總是常敗家...
不能敗家的感覺真的很痛苦...

每天都要衡量東衡量西的才能買...                                                                                                                                                             
MD.....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siu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