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狂下雨...
真的快無聊死了...
又不能出去找工作...

不過沒工作的這幾天...
反而吃的更少...
常拉肚子....
人家說....若常拉肚子...表示壓力太大!!
真的假的= =!!
但我真的是第一次這樣....
以前根本很少拉肚子阿...(除非狂吃..吃壞肚子)

不過這幾天我其實也沒吃很多東西..
哪來的東西可以拉阿= =
重點是...一點也沒瘦= =
我的嬰兒肚依然在= =
體重依然維持45左右...

怪不得有人說不吃東西光吸空氣就會胖..
好像一點也沒錯厚....



這幾天真的很閒..下雨天也不能出去...
今天興致突然來了....
洗澡時來了個全身去角質...
恩...碧兒泉的身體去角質不錯用...

接下來....嘿嘿...步驟還沒完成喔...
勤勞的勒我....
緊接著使用..
之前跟四人幫女人們週年慶一起去百貨公司血拼的~
"玫瑰潤膚油"...因為真的把它塵封有些日子了~哈
也來了個全身塗抹按摩....
全身都是玫瑰味....呵...

而昨天晚上呢~
也突然想到...
又突發奇想的玩弄我的指甲了~
想想好久沒玩玩了!!
於是又玩起了指甲...
埃..沒錢給人家彩繪...
那就自己DIY嚕!!!
雖然沒很美....
但也差強人意喔!!
看的過去拉~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siu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