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約的澎湖行來嚕!!
成員有:妹、曉琪、基先生、我、大A、小米、馬麗。

07/24
先出發的我們~搭著晚上7點30的飛機!!
原來高雄的夜景真是美呆了....
在飛機上看的一清二楚!!
我想看夜景最棒的就是搭飛機看了!!

07/25
大家集合之後...
準備前往幾個景點去拍拍照看看風景!
緊接著是刺激的"隘門海灘"水上活動!
真的是有夠恐怖的~5和1的水上活動~
好像都玩到了~除了浮淺我沒下去~

印象深刻之2種水上活動--
甜甜圈:
有夠恐怖...把我彈的超高!!
屁股整個差點開花..手抓的超緊...
死都不要掉下水...最後披頭散髮回來...
因為沖力跟彈力太大~把綁好的頭髮給吹散了~
髮飾流落在隘門海灘的大海中...
水上摩托車:
被基先生硬拉去玩...但有說好...
掉下水不可以拖我下去...他說好...他掉下水會鬆手!!
也跟教練說好不要翻車...教練說好...
誰知道..基先生掉下水後..
那教練心機有夠重的啦...我抱的很緊...
誰知道教練故意鬆手...所以教練跟我就掉到水裡了~
嗆了一口..死命的拉教練...他上不來...哈
最後我心裡的OS..快鬆手好了~不鬆手我永遠在水裡!!
教練上車之後~還不馬上拉我..還停頓了一下才拉我!!
有夠機車的啦!!所以說...教練會騙人..別太相信喔~各位朋友!

07/26
早早出門...以為可以去七美..
誰知道沒票啦...最後只好等待去望安的船票!
等待的過程中..去了老街逛逛..

掃興的是..接到高雄家人打來的電話...
說有颱風...要趕緊回來...
還好有老街的一間好心的老闆..幫我們查班機!!
還好有隔天一早8點20的飛機..
真的是很掃興ㄋㄟ...
預定好的船票...最後也打來說不開船~會退費

出海時間到了~去了3個景點..也拍了一些照片..
但太陽一樣很大..大到我一點也不想拍了!!
眼睛睜不開...又加上爆熱...曬死了!!
傍晚..大家都說晚餐一定要吃好料的..
吃了海產...買名產...逛彩虹橋...
拍了一些白癡趙片...哈


07/27
早早整理出門...
準備回高雄...
就因為討人厭的鳳凰颱風...
把我們給提早趕回高雄....
一到機場...爆多人啦...
因為星期天一早若不回去就要星期二以後才能回去了!!
一早8點20的飛機...我們8點15還在等候寄放行李...
超刺激的啦~最後還好飛機延誤開..不然就好笑了!!

回去的搭機人數多到有120人ㄝ..超可怕...
行李也多到爆..人都到小港機場了...行李卻還在天上飛!!
又多等了30分鐘...等待時間到復興航空的貴賓室等..
吃免費的餅乾包子跟咖啡...
我還跟一個不認識的妹妹拍了照...哈哈~沒強迫他喔!真的..
Ending....回到家狂睡覺...

整個行程的結論是:
①睡不飽..所以嘴巴破洞又長痘痘...因為去玩就是要早起晚睡~哈
②不要太激烈...水上活動搞的我隔天全身酸痛..痛死啦!雖然好玩但要付出代價!
③要戴口罩鼻子要顧好...臭基先生...棉被沒叫我去曬一下..有塵璊
搞的我2天晚上幾乎沒睡..鼻子對塵璊過敏..癢到不行又狂打噴嚏~
第3天晚上氣到戴口罩睡覺..把棉被遠離我...還好..沒過敏了= =!
④有夠帶賽...遇到鳳凰颱風...少了一天的行程...
⑤多認識了2位正妹:小米 & 馬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siu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