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厚.....真的很討厭你ㄋㄟ~~
討厭~~討厭啦~~
沒事幹麻算準準那天來~~
難道就不會晚一點在來或提早一點來嗎?

會氣死ㄋㄟ....每次要計畫去哪玩....你都要來~~
每次我都是那個烙單的人....煩ㄟ.....

關子嶺溫泉~~跟我無緣了啦>"<~
超想去泡溫泉的~冷冷的天氣泡溫泉超正點ㄟ~

埃...那天只好眼睜睜的看著比比...妹...大A跟曉琪去泡了~
還有那個最可惡的人...居然跟我炫燿~~
還說泡完在跟我說心得以及泡的感覺有多舒服~~

超賤啦~~我不管...我下次一定要泡到

不過....算了~~還是比較期待我們的轉角26吧~~
我們買ㄉ旅遊卷都還沒用到半張呢!!




埃唷....
我明天也想放假啦~討人厭ㄋㄟ~
臭比比給我特休明天要跟朋友去打麻將...
還說他是要去賺錢ㄝ...去......
賺你的頭啦.....
希望你都可以自摸嚕.....贏多點錢阿.....
那我過年就有紅包領又有大餐可以吃了!!

加油~~加油~~我雖然明天很不願意的去上班~~
但我的心會默默的替你加油打氣~~ㄏ
輸錢~~你回來就死定了~~非捏死你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siu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