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原本計畫要去美濃&六龜的~最後取消啦!!
雖然只在高雄而已...但卻每天都好忙~
也不知道在忙啥....


除夕夜))
跟基去逛家樂福~ㄏ..逛好久~
還買了我愛吃的一大盒金莎給我
接著各自回家跟家人團聚吃團圓飯


初一))
跟家人去保安宮拜拜...家裡的傭人還吵著要跟大家拍照~
要寄回去給他家人看...整個人像小孩子一樣~可怕的是他才來不到一年~
居然知道我們的過年~我想今年過年他爽死了吧~領一堆紅包~
真不知道要包給他幹嘛~媽媽買衣服給他又包紅包ㄉ~= =
更扯的是阿公...居然跟大堂哥說要包紅包給菲傭...
大家聽了超不爽的!!他已經夠好命了~不用做什麼事~一個月還有2萬多塊錢~
阿公有時也會給他錢...真的絕的老人腦袋真的空空白痴白痴的!!
不過我想因為就是男人吧~女人只要撒個嬌..就全聽他的了~心都可以被收買了!!去....
菲傭還跟大堂哥說他想買他那隻手機~拜託那隻手機1萬多ㄟ~
只是個照顧老人的菲傭~可以買的起嗎?戶頭勝不到幾千想要買一萬多的手機!
我想是要說給阿公聽的吧!


初二
))
一大早起床去拜阿嬤~接著二姐回娘家去三哥的店裡吃東西~~真的是"巫賈各巫抓ㄋㄟ"
送出來的菜真ㄉ是會撐死~~還外帶一堆回家~姐夫說那晚上還可以吃一頓不用煮了~ㄏ!!
傍晚還帶小朋友跟堂姐們一起去保安宮晃晃~整個就冷到爆~但小朋友都不怕冷ㄋㄟ~一直跑一直跑的!!
臭謙都不跟我拍照~~討厭鬼~~跟你拍照我也很累勒~~一直動來動去的!!都拍不好!!~
可惜沒跟小胖子拍照~太冷了只好讓他呆在家裡!!


初三))--->真的太屌啦!!
初二晚上出去一整天~晚上還等基泡完溫泉來載我~
晚上又接著跟妹~曉琪~大A去看夜場電影"長江七號"~真的超好笑的!!
不過最後我有偷偷哭勒~~ㄏ~接著又殺去唱歌~只能說整天沒睡覺~
到天亮才回家~一 睡就到下午了~所以初三~我們是睡豬~幾乎沒出去!!
最後還市有逛擠死人的新樂街~雖然沒啥好逛的~但還是去了~哈

初四))
打打牌~聊聊天~逛逛蓮池潭~雖然天氣冷颼颼的~
但過年就是不想都窩在家~浪費美好的年假^^~


初五))
假期的最後一天...非常的捨不得~~但時間就是過的那麼快~
一大早起床去我最想去的地方~就是採草莓~黑黑!!
期待很久了~只是真的很累人~~冬天裡還會覺得熱~
只是說要去採的人是我~到最後卻是基採的最認真~哈~
這次的草莓園終於沒枯萎了~
假期最後一天還是去唱歌~~光是過年就唱了2次歌嚕!!
真的很愛唱~


最後一天也搭了高雄的高捷~免費試座~比台北好喔~等候區又安全~
讚啦~我愛高雄~越來越美嚕!

只是回來時的4貼~讓我屁股痛死了啦~多載了2個小朋友~
屁股差點開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siu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