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跟基先生看影片....
突然電話響了....原來是妹妹打的~
一接起來...錯愕= =...
怎麼在哭阿= =~我的媽壓....

我急忙安慰著妹妹...
基先生在旁邊看網拍順便聽我講電話= =
結果是好久沒在我生活圈出現的"分手戲碼"
妹妹一直很信賴我...他覺得我很會抓"天秤男"的心..
所以一分手馬上打來跟我求救...= ="

叫我教他要怎麼做...
因為每次我講怎樣就真的會怎樣(嘴巴也太靈吧我!)
講了好久...來龍去脈搞清楚...
我說了應該怎麼做....不要怎麼做...
但在旁邊的基先生給我搖頭....去....

事後基先生說...只要讓天秤男說出那種話就沒救啦!!
我說:那可不一定勒...只是氣頭上罷了~

事後準備回家時...簡訊來了~
真的是銷查某= =
過沒多久馬上開心的傳簡訊說合好了~
還說我果然是懂得天秤那群男人的女王阿...
基先生看了~居然說"那男的真沒用..."
你真是臭男生ㄟ你~

哈...還封我為女王勒...只是比較懂得天秤男的心罷了!!
因為我家基大爺也是個天秤男阿~所以我了~
總而言之...就是妳賺到嚕~
這檔事可以問我拉....可以大約為你解析給意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siu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