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期待ㄋㄟ....
期待Summer先生幫我們拍首次初體驗~
既緊張又興奮ㄟ....

但是你真的很用心...
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決定要拍...
但是你已經在思考了...
思考風格..道具..等等的~

今天你說~你明天要去買眼罩~給我的~
心理突然想說(難道是我黑眼圈太重了..要買眼罩讓我保養保養?)
我很訝異的回你~眼罩?
你說對阿~要給我跟我男友到時拍時帶的~要買Sexy的!!

聽你這麼一講...壓力頗大...因為都是我們的初體驗...
你也是首次拍情侶的吧!!!
希望希望....到時的成果可以拍的很成功!!

你也圓了我以前的夢想喔!!!
以前就好希望可以跟男朋友去拍藝術照...
在特別的日子去拍...才有特別的紀念!!
但聽過好多拍完的情侶都分手了~
哈...害我也打消這個念頭...也省了一筆!!




不過...我們的拍攝是屬於業餘之後的興趣...
所以純屬愛好攝影及拍照的人的嗜好!!
當然一定沒有花錢的效果呈現來的好~
但是.....也是看的過去啦^^~

期待期待中....
不過有人可要再拍照前減肥..練身體嚕!!
不然站我旁邊會太大隻喔!!
雖然沒有小隻過啦!!哈


不然標題就來個"大小隻之情侶外拍記"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siu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