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
為什麼這些工作老是常打給我叫我去面試...
為什麼都沒週週休的...
竟是一堆排班制的....
要輪班的!!

老天爺真的希望我做排班制的喔!!
昨天一間沒注意到的"學承電腦"叫我去面試~
一開始談的很開心...
但其實我心裡不開心~
雖然薪水很高...但月修4-6天...
寒暑假只能修4天還要加班...
且畫休是公司安排...

後來突然問到有沒有男友?
我ㄧ回答有..那主管馬上變臉..
又問交往多久?男友休假制度如何?
接著問為啥不想也找週週休的工作~
還問有什麼規劃...
不過說實在的...如果我是單身...
我就會進去裡面做了...
因為根本沒時間讓你花錢..
也沒太多時間讓你娛樂...
更沒時間讓你想要交男友...
在那做的人...最低薪水4-5萬..
業績好10幾萬在領....
我想...裡面都是單身貴族的人吧!!


想面試的說要投履歷等通知...
說可以去面試的公司又一些覺得不優的狀況...
心理一直告訴自己...不要急不要急...好好找...
要找到真的喜歡可以接受的...
不要又勉強自己做不喜歡的工作...
到頭來又離開又找工作的...
真的會很累...

巨人事件...我會永遠牢牢的記取教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siu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