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是7月份....
就有好多娛樂行程....
墾丁慶生&錢櫃唱歌慶生聚餐&澎湖之旅

好奇怪...
我應該很開心才對阿...
我那麼愛玩.....
但怎麼有一絲絲的憂愁....
這不是我會出現的情況吧...

我想主因是還沒找工作的關係吧!!
所以會讓我的心理有著不安...
及沒有資格去這些地方的心態產生!!

藍藍大海...
一望無際的天空...
能不能到時候把我的煩惱告訴你...
你幫我把它帶走...
別再讓它跟我回來了...
我不喜歡它...

也讓我...
從此刻後展開發展出不一樣的生活與人生!
我的運勢也跟著大漲....

在最困難的時候...
真的只有家人會挺你..給你實質的幫助..
謝謝妳...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siu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