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自以為是....

自以為是的覺得我不會讓家人擔心~
自以為是的覺得我可以把事情處理好~
自以為是的覺得我可以很獨立~
自以為是的覺得我已經長大了~
自以為是的覺得我有我自己的想法~
自以為是的覺得我什麼都不怕~
自以為是的覺得我可以ㄍㄧㄥ住~
自以為是的覺得船到橋頭自然直~


通通沒什麼好怕的~
但卻都讓妳們擔心了~
一直覺得雖然我是家裡最小的~
但我在家總是表現出不是老么的樣子~
連姐的朋友來家裡看到我還以為我是姐姐~我姐才是妹妹= =

總認為所有的事情都不用讓妳們擔心...
老是表現出不怕...無所謂的表情讓妳們看到~
不會把憂愁煩惱及不順心的事情跟妳們講~

原因就是不想讓妳們認為..因為我是最小的~
所以總是對我要比較費心操心~

我的脾氣妳們都知道...
妳們也很怕多問我什麼~
我就會不高興或是口氣不好...
因為有時候真ㄉ很煩了~
妳們又問東問西~
我會覺得更煩...
但並沒有其他意思的~

總之....我不用妳們擔心啦!!!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siu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