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
你知道你對我真的很好~
不僅僅對我的包容...退讓...

我也知道你自己也過的很辛苦...
所賺的錢也不多...壓力也很大...
但你總是會省吃檢用的把錢省下來...
讓我吃好的...買東西給我....

在我沒工作很窮的時候...
你看到我很想買一樣東西..
但卻沒錢可以買時...
你總是會說喜歡就選一件阿..
我出錢買給你....

真的好開心..好感動...
雖然我們現在的經濟沒有很好....

不過我相信我們只要努力認真...
我們以後一定可以有錢.. 
可以有很多的存款~
不用羨幕別人...

更可以達成我們想一起出國玩的夢想~
更可以邁向我們都想要的目標....
就是可以結婚組織家庭....

加油....我們一起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siu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