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二姐跟公婆請了一天假~回家裡睡覺~
因為爸媽晚上不會回來睡...
所以剛剛好有房間...

不過...
這可是劉家四大千金第一次一起在同一個房間睡覺唷~
記得只有在很小很小的時候我們4個姐妹才有同一個房間~
但今天的感覺不一樣了..跟小時候不一樣了...
少了當時的韻味...及孩童的氣息感..

如今又外加了2個小搗蛋成員...
你們呀~你們~把我們都搞慘了!= =
2個小的可能太興奮了~好晚睡= =
半夜1.2點才肯睡...好不容易2個都入睡了~
換我們大人們要入睡了~
誰知...3點多...小的居然娃娃的哭了~

天ㄚ...有夠吵....可能是熱醒...
好不容易二姐哄他睡了~
6點多又娃娃的哭了...這次是肚子餓了= =!!
又再度被吵醒了...連哥哥也被吵醒..
爬起來坐著..坐了好久...又趴下去睡了= =~
但我卻被哥哥擠到要摔下去了= =!!
也讓個位置給我睡杯...你媽位置那麼大~

終究...抵抗不了他們...大夥都7點就起床了!!
哀...終究還是得吃早餐...
還非常鐵定的說不用買我的早餐勒...
我不可能那麼早起..我會睡到快中午的!
誰知...還是起來了= =~

跟小朋友睡孩真是累阿~
一方面怕壓到他們..
另一方面是大人的睡眠品質會很差!!
我那麼豬的人都還會被吵到無法安然入睡~
可想而知那種娃娃哭聲有多吵了~

救命.....有小孩真可怕= =
雖然超級可愛...但是厚.....
累死人不償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siu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