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好久~
終於開幕啦~
離我家最近的百貨公司...
YA...YA....

今天首次去逛...
覺得不錯唷~愛死了~
本身就喜歡逛漢神了...
又有了漢神巨蛋~
真是太棒了~離家又近
(喔...我被漢神收買了嗎?幹麻那麼愛它)

雖然~我沒有再第一時間辦卡成功...
但....等我吧~
等我有工作一定馬上去辦的~

姐姐也可以帶小朋友去逛了~
因為走道不會很小~
感覺跟夢時代有點像...
只是動線沒有夢時代那麼大又寬敞就是了~

不過這樣也好~
以後才會知道幾樓有啥~
要逛跟買東西比較好鎖定目標~

只是新開幕..好多東西試吃~
不過最正點的試吃就是冰了~

且好多東西好便宜喔~
真的超心動..超心動的啦~
牛仔褲 & 內衣 & 鞋子 & 包包 & 保養品 & 彩妝~
厚...快要受不了了....
快掉錢下來~或讓我中大樂透~

快點~快點~快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siu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