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基先生下班後要去洗澡時...
接到一通話...講了很久.....
我聽到是女生的聲音...
但不管..繼續看我的電視...
他做到我旁邊叫我聽....
我說聽不到啦....

後來聽到什麼奇摩拍賣匯款的事又說到分期~
哈...我就知道是詐騙集團了~
基先生很無聊....配合她跟她玩~
還神經病的唸郵局提款卡後面的0800電話~

掛掉電話之後~我們兩個異口同聲說:
"等一下會有0800的那隻電話打來~哈哈"

後來基先生去洗澡了~
跟我說等等打來的話接吧~陪他玩一下= =!!
過了5分鐘左右真的打來了~
電話就是剛基唸的0800電話...

我接了~是個男生~

詐騙:請問李先生在嗎?
我:他不在~請問哪裡找? (很不客氣的口氣...因為知道是詐騙阿~哈)
詐騙:小姐~因為李先生的匯款拍賣用成分期繳款了..要幫他做取消的動作..不然會一直扣款
我:喔..你那裡是哪裡ㄚ?
詐騙:小姐~我這邊是郵政總局
我:哪邊的郵政總局啦?
詐騙:我這邊是台北的郵政總局~
我:是喔~那很奇怪ㄋㄟ~郵局5點就關門了吧~你現在打好像怪怪喔?
詐騙:小姐跟你解釋一下~我們郵局是5點關門沒錯~但5點到6點還是有內部人員在作業~
我:那你們是不是應該要在營業時間打來才對~這時間打很怪吧~
詐騙: 幹你媽的機八~
Ending~掛我電話

靠...我都還沒回罵就掛掉了~凸
詐騙集團阿~你們也太嫩了吧~
要騙就繼續騙下去ㄚ~
不是很會掰~
怎麼才問你這些問題就生氣啦~哈

事後基先生洗完澡了~問我對方有打嗎?
我說有阿~我還被他罵"操你媽的機巴"勒~
基先生~我口氣太兇了~
廢話~幹麻對他好聲好氣~
才問那幾個問題就腦羞惱怒罵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siu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