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完成了Motel拍攝的計畫了!!
跟Summer討論了好幾次~
最後終於訂出日期時間衝去啦!!
不顧颱風天氣的不穩定~

但前一天才確定要去拍~
整個讓我措手不及~
因為心理覺得應該是去不成~
所以沒有太大的準備跟思考!!

前一天超趕的..
冒著雨天~去基先生家...
為的就是去他家拍他打算準備的衣服跟鞋子~
要拍給Summer看~整個是累慘了~
傳了照片又討論的~直到12點我才回家~
回到家又討論我的部份~
好像非常的警慎跟小心厚!!
討論外加整理東西直到3點才入睡!
隔天7點起床~但我超有精神!!
因為壓力..不敢鬆懈~怕拍不好!!
所以要把最佳狀況拿出來!!

當天拍攝...知道要的就是Sexy..不能有可愛俏皮風!!
果然還是男生對Sexyㄉ姿勢有研究~
都知道要怎樣擺~什麼表情!!
我就看他們的示範模仿嚕!!

不過最Sexy及狂野的..
就是在浴室用蓮蓬頭沖水的照片~
Summer的專業攝影朋友~
大家給的評語跟分數都頗高喔!!
都說Fell有到味跟整個感覺!!
說我進步超多~有令他們驚艷到~直說讚!!
不過我自己看了還真是害羞勒!!
有"嗆"到說...

第一次情侶初體驗拍照...意外的小成功~
一直覺得會失敗~好加在沒讓Summer失望!!
這次還給了我98分勒~謝謝Summer老師~
不過2個小時真的很趕...光是調光就花了好久的時間~
準備了好多東西及衣服鞋子完全沒派上用場~
一直趕...趕到最後都忘東忘西了!!
最扯的是...我們都沒穿鞋子拍到照= =!!
基先生還帶了3雙勒....!!哈...

期待下次嚕!!
我會再更進步~
會再讓你及你攝影的朋友再次對我所拍的照片驚艷!!
Sexy....不一定就是要露胸或是過份裸露!!
因為我也不適合裸露啦~哈...沒什麼好身材就是了!
不過Sexy有很多種層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siu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