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真是嚇慘了~
看完命中準備回家時~
摸著包包找著鑰匙...
疑.....怎麼都摸不到...
把包包全部東西都拿出來~
用倒的也沒有...

不會吧....
它在哪?...
不會是逛街時拿基先生的鑰匙出來時掉了吧!!
但我們當時也沒聽到鑰匙掉下去的聲音阿!!
基先生說~你該不會插在車上沒拔吧!!
我很肯定...不可能...我有檢查ㄋㄟ!!
搞什麼~不見了可麻煩...家裡沒有備份鑰匙~~
完了....心想怎衰成那樣!

趕緊衝下樓去看...挖...真的沒有在車上~
有種想哭的感覺...
基先生說怎麼可能...
他摸著我龍頭前面的置物箱!!
居然給他摸到了~拿了起來!!
當時我還以為他拿他的鑰匙騙我是我的勒!!
因為天黑黑...眼睛不好...看不清楚鑰匙圈!

原來....
當時我到他家時...
心理一直想著~等等一定要從置物箱拿手機...
因為已經2.3次都忘了拿了!!
就因為一直想著手機...卻忘了最重要的鑰匙= ="~
還好基先生家的鄰居真好心...
看到我的鑰匙插在車上~
就幫我丟在置物箱裡!!
真是感激不盡阿!!
好心人士也是挺多的!!


下次要把習慣改掉了!!
通常到達目的地~
我都是先開車廂再來鎖龍頭~
之後再拔安全帽拿包包關車箱~
拔鑰匙是最後一個動作~
因為拔鑰匙就可以順便照鏡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siu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