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跟Summer討論外拍的事了~
地點他選擇"亞曼尼精品旅館"~
因為房間夠大~
裡面也有很多可以拍~
但那間好貴ㄋㄟ~
光是休息3個鐘頭要1680元~
多一個人頭加300...= =''

Summer問我會不會緊張...
我說我很緊張...
很怕跟基先生拍不好~
Summer說他也很緊張...
第一次嘗試...
他緊張的要命!!

我緊張的原因是~
要花錢訂房間拍的~
怕拍不好對不起你~
你就白花錢了= =


討論完之後...
邀受...我就睡不著了~
腦袋瓜一直動..一直動...
但找不出邏輯來...
只知道腦袋一直動...

睡不著...
一直想著拍攝的事情...

說也奇怪...
又還沒決定啥時要拍..
我現在是在窮緊張個什麼勁阿~
很愛自找煩惱ㄟ= ="


不過最後....
徵求一對情侶一起來拍喔..
因為我的另一個同事"愛對露"
也想嘗試拍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siu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